哈尔滨雪乡|4天3晚旅游攻略|2000玩转雪乡
臣寂吐募斜Lv10

• 出发时间 2020-11-10
  • 人均费用 2000

我对 雪乡 的向往要从几年前朋友圈的那组照片说起,那时候工作特别忙,根本没有太多的时间去长途旅行,  雪乡 旅行一直被搁浅,直到生了宝宝以后总算得以实现,第一次来到 雪乡 的我,激动的像个孩子,在雪地里打滚~

网上很多朋友都说 雪乡 很坑,尤其是2017年底爆出的“ 雪乡 事件”,我抱着忐忑的心情到了 雪乡

整顿后的 雪乡 还坑吗?下面来甜甜圈来给大家分享本次体验
~

✅这次的行程路线:

DAY1: 哈尔滨 必打卡地市游(防洪纪念塔−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松花江太阳岛−伏尔加庄园)
DAY2: 哈尔滨 - 亚布力 滑雪场- 亚布力 驯鹿−娱乐园(观赏驯鹿,雪圈雪地转转) −入住网红三星别墅酒店
DAY3: 哈尔滨 −二浪河风景区−亚雪驿站−大秃顶子山-冰雪画廊-梦幻家园- 东北 二人转-雪韵大街- 雪乡 -入住特色民宿
DAY4: 雪乡哈尔滨成都

✅这次的游玩方式

雪乡 的每个景区离得很远,交通也不方便。我们选择的当地自由行,领队小付非常有趣,不仅会聊天而且还会拍照,对本地的特色美食和风景都了如指掌。本次行程无论是用的车,还是住宿都很舒适,和普通跟团有着千差万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