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大峡谷两日游
2020-11-21发布 2307浏览
狂人日记Lv6

• 出发时间 2020-11-20

部门活动来西部大峡谷,但是各网都没有一个比较适合的,所以想写下这篇游记用于以后回忆今天在一起的我们,同时也希望有这个想法的童鞋可以借鉴。
Day1:早上睡到自然醒🌞,10点从 乐山 出发到 犍为 跟同事汇合。中午在 犍为 吃的特色小吃卡卡儿和现烤现卡的卡饼,非常nice 。🤟🏾吃饭从 犍为 出发到西部大峡谷,全程两个多小时⏰

温泉是在山上,路上很多大货车,尘土飞扬,路很烂,开车注意安全。我是在美团上定的酒店,到店后发现网上价格比现场价格贵不少,当时想把标间换成大床房,结果网定酒店既不能退也不能换,美团推商家,商家推网店,体验感很差。后来前台给了我酒店电话,以后有需要可以直接电话预定

酒店最好就选西部大峡谷酒店,酒店房价一般包含无限次的温泉,包含早午餐。我们本来是想定贵宾楼江景房,但是由于房间被定完了,就定的云上居,贵宾楼住宿应该是最好的,最棒的是可以拥有全景江景房

我们办理入住后,下午泡了温泉,池子很多,很多主题,晒着阳光泡着温泉,非常棒

晚上去吃的小马哥把把烧,地址是🚏云富街道育才路,整个一条街都是同样的招牌,我们去了一家人最多最热闹的一家,味道很正宗,肉很香洒上辣椒面,非常香,再配上特有的酸角汁,开胃解腻,简直绝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