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隐水洞、九宫山”一日游
2020-11-21发布 3545浏览
慧云Lv20

• 出发时间 2020-11-21

隐水洞

恵游 湖北 ,趁着免门票,继续打卡 咸宁 景点, 咸宁 真的是个好地方,景点众多,五人行,冯老师依旧是我们的总策划师、摄影师、还兼司机,暖男一枚!文中所有照片均有冯老师拍摄!
早上6:30出发,两个多小时到达隐水洞景区。
惠游 湖北 ,目前“隐水洞”是免门票的,但要提前预约,出示入园码就可以进入景区了。

“隐水洞”位于 湖北 咸宁通山 县大畈境内,九宫山下,距 通山 县城12公里,距 武汉 市130公里,交通便利。

从这里进入景区!隐水洞为AAAA景区,整个景区井然有序,进入景区后有免费导游接待你,全程为你带路讲解,给人特别温馨的感觉!

湖北通山隐水洞地质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隐水洞主洞长达5000米,全长5180米,平均高达20米,宽25米。
这是我玩的距离最长的熔洞了,要坐两次船,一次小火车,最后步行出洞,全程大概一个半小时,非常适合带小朋友来玩。(船和小火车都是免费的)

坐船出发了!船在洞内缓缓前进,一条清澈见底的河流;洞内随处可见的石笋、 石柱 、怪石、石钟乳……,形态各异、在灯光的照射下五彩斑斓,让人应接不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