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喇叭河 (自驾 回忆录)
2020-11-22发布 4211浏览
47。Lv16

• 出发时间 2019-04-22

此次行程一共3天。
D1:早10:00从 成都 青白江出发— 雅安天全 —喇叭河
概况:喇叭河景区共两条线,一条是进景区一直往酒店方向走,一路风景很好,有游客步行栈道。步行2小时候左右游完。一条是上山观云海、日出🌅(忘了山⛰️的名字),需另外购买门票及观光车。
路况: 成都天全 全程高速,到 雅安 境内后隧道很多限速。从 天全 下高速到喇叭河有两条路,导航常规会让走318国道,约有40分钟路程,这一截路况很差,底盘低很容易挂。另一条路况好的就不在喇叭河出口下继续往前走在下一个路口下。(具体请百度,因为我们就是在第一个口子就下了所以…回程的时候特意问了工作人员才知道有第二选择但是要多绕几十公里)
门票:我们去的时候那个月免门票,提前在网上预约在大门口验证了就放行了。门票好像50/人,携程有售。
吃:景区山下吃的很少,大部分都是在酒店吃三餐。山上没有吃的,建议自备点干粮。
住宿:景区内有1⃣️蓝水晶大酒店(星级,携程可定,500左右,酒店门口经常能看到鹿🦌和猴子🐒还有瀑布,夜晚很漂亮)
酒店门前👇👇👇

2⃣️白鸽林酒店 (在蓝水晶往下几公里处,全是小木屋搭建,有两种房型:一排靠河,一排靠山。个人很喜欢这种小木屋风格,选择的靠山⛰️那一排,拉开窗帘经常能看到在山上吃草的鹿🦌。270/间 。关注“二郎山喇叭河”微信公众号可定。)
道路两边就是小木屋👇👇👇 屋外就是草地,会有鹿🦌在这里吃草。大马路也炒鸡合适拍照

3⃣️:鹿鸣酒店 (此酒店是离景区入口最近的一个,网上说是因为每到晚上会有鹿🦌在酒店外的水池喝水而闻名。可是我们去了三天,没在酒店看到一只鹿🦌,在蓝水晶倒是看到很多, 300/间)
入住白鸽林是会给早餐券,可是早餐要去蓝水晶吃。放下行李步行走到蓝水晶酒店(约30分钟左右),路上会遇到很多鹿🦌和猴子🐒,来之前都以为鹿🦌是那种小小很可爱的,谁知道喇叭河的鹿🦌比人高,一看有吃的就会走过来抢… 有点吓人,猴子🐒也是,会成群结队蹲在路上,因为本人很怕,所以全程不敢直视也不敢喂吃的。好在没抢包或者伤人(被峨眉山的猴子吓出出后遗症)
照片上的它是可爱的。可是它向我冲过来的时候还是吓得我丢了手上的零食。158cm的我只在它脖子的高度👇👇👇(猴子从进景区开始,随处都是,原谅我不敢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