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建筑史上的一颗明珠 一一卓克基土司官寨
2020-11-23发布 914浏览
傲雪迎寒Lv24

• 出发时间 2020-10-13

2020年10月13日上午11点钟,我们离开 成都 市沿着蓉昌高速、317国道行驶了5个小时,到达米亚罗镇。

一、米亚罗镇

米亚罗镇位于 四川 阿坝 州,岷江支流“杂谷脑”河谷地带,鹧鸪 山南 部,距 理县 县城 西北 61公里,幅员面积665.85平方千米,平均海拔2735米,全镇辖7个行政村,总人口1820人。

米亚罗镇具有浓郁的藏民族文化,群山连绵,江河纵横,林海浩瀚,极具生态之美,一年四季色彩变幻,好景不断,秋天是米亚罗最美的季节,方圆3000多平方公里的群山,姹紫嫣红,满山的红叶好似把天空染红,它比 北京 香山红叶风景区大180余倍,是我国发现并开放的面积最大,颜色最为壮观的红叶风景区之一。

米亚罗风景区是我们这次旅游攻略中计划游览地之一。到达米亚罗镇后,令人遗憾的是,从当地知情人那才了解到,由于今年气温偏高,现在山上的树木颜色还没有变黄变红,暂不具有观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