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量华夏第三季贵州第三十三集黎平:今宕宫香旅
2020-11-30发布 817浏览
陈涤Lv45

我在以前那些游记里极少会出现餐饮和住宿的介绍,因为我觉得只有绝对出类拔萃、上档次、极富当地特点的才值得写一下,一般连锁类的有什么好介绍的。而且我们都是华住会的白金会员,入住的都是全季、宜必思、桔子、汉庭这些;平时也只是旅行者,并不是美食家,所以吃住类基本忽略。
但在这篇里却要推荐这次 贵州 行里第一个有特色的住宿点——今宕宫香旅。
住宿价值:
位置就在寨门口,却离寨子有一定距离。晚上也十分安静,可以远离喧嚣。
肯定超过寨子里任何一家民宿,物超所值。
拍摄价值:
酒店里面的设计本身就可以当做旅游景点来拍摄,而且二、三楼房间可以拍摄寨子全景,效果超越酒店旁观景台的位置。

我们离开 岜沙 后,赶往 肇兴 侗寨入住。
这里离得最近的交通枢纽是 从江 高铁站,但寨子却是属于 黎平 县。
一到游客中心,就觉得惊艳,外围设计得很到位,一下就把情绪调动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