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两天自驾游
2020-11-30发布 3066浏览
🌙 Jodie 💤Lv10

广州 终于在这两天有丝丝凉意~好久没机会去爬山,看着这秋高气爽的天气,决定来次短途家庭游,但是没法像以前那样去些折腾的地方,得找适合溜娃的,搜了一边 广州 周边的景点,最后选择 清远 ——洞天仙境,百亩银杏园。(本来想去英西峰林,可是担心徒步路线远,背着孩子不方便,就只能下次有机会再见)
DAY 1
广州 ——洞天仙境
说好的9点出发,又磨蹭到10点半才走……
预计着时间到 清远 也该吃午饭了,直接到农庄——车程2个半小时(导航走了绕的路,我们实际开了3个小时)
🍛🥢九龙人家农庄(朋友推荐,避免踩雷)⭐️⭐️⭐️⭐️⭐️
老板娘推荐的菜色都很合我们口味,点了一个鸡煲,豆腐煲,青菜(九龙的豆腐确实很嫩很滑,青菜是自家种的哦)
从农庄到洞天仙境就10分钟车程
🏞洞天仙境
门票网上购买会便宜一点💰61门票+单程船票
里面其实不大,就一个溶洞,据说是“华南第一天坑”,我们背着孩子就慢慢走,若是年轻人一下子就可以走完

洞天仙境 点击查看大图

另外一边就是玻璃栈道了,可以坐魔毯和滑梯上下山,我们时间关系就没有到这边看,不过上去看到的风景应该很不错吧
👇左下角那个就是滑梯,若不是带着孩子,我就肯定会去尝试一下

🏨住 阳山 县第一峰商务酒店
第二天到百亩银杏园,搜过附近都没有住的地方,只能住在县城

DAY 2
睡到自然醒,真舒服
起得晚就吃完午饭再出发,不禁感叹这里的消费真便宜
午餐这么多东西才124元(还有两杯饮料没拍到)

吃饱出发,县城到银杏园要45分钟车程
对于一个新手女司机来说,从山下到山上这条路真的是心惊胆战😂
弯道多,陡峭,路还坑坑洼洼的,经常会有大货车🚚运送石头下山,我们开着开着还开到矿区去,一度以为自己导航导错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