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纬22度,浪漫吴川和你看遍日出日落。
2020-12-03发布 52925浏览
Sugar的漫游时光Lv41

• 出发时间 2020-11-20

提到旅游,大多数人都会想到清澈纯净,阳光绚烂,热情奔放的 夏威夷芭提雅 ...这些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它们都位于一条神奇的纬度线——北纬22°。这是一条气候舒适、适宜居住的纬度带,而被称作“ 中国 十大休闲城市”之一的 湛江 ,也位于这一纬度上。 湛江 年平均气温23℃,恰位于20-26℃的人体舒适温度范围,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海风吹拂空气质量上乘。 吴川 鼎龙湾除了位于 中国 大陆南端的优质海岸,同时也紧邻 海南 自由贸易港、 北部湾 经济区、粤港澳 大湾 区。

自从隐秘的角度爆红之后,大家都对 湛江 这个地方开始好奇,我记得我当年是大学刚毕业时候来的 吴川 ,那时候的 吴川 和现在的它差别真的相距甚远。
现在的 吴川 可以说是 湛江 发展旅行的中心地带,漂亮清爽的海湾,延绵的海岸线,巨大的游乐规模建设,豪华五星级酒店的进驻。下次朋友问 广东 有什么好玩好吃的,我肯定脱口而出就是以长达16公里的 吴川 鼎龙湾最为美丽。庆幸我们在 湛江 还有“地陪”,有当地热情的朋友带路,好吃的好玩的都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图为:海之角栈桥

坐拥优势地理资源

吴川 鼎龙湾:它其中一半用以规划主题公园、星级酒店、高尔夫球场等现代化的旅游配套,更是一个能年接待游客3000万人次以上的旅游目的地,它又将成为一个网红娱乐地标。

坐拥16公里稀缺海岸资源。
最大滨海500亩德萨斯水世界
3000亩海洋王国主题公园
近万亩野生动物王国主题公园
十余家家星级酒店群
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
数万平方米鼎龙温泉
两大异域风情街
600亩有机生态果园

吴川 鼎龙湾当然要入住 吴川 鼎龙湾福朋喜来登酒店啦。
它位于 吴川 鼎龙湾的核心区域,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内(距离 吴川 就30分车程,马上要建成的 吴川 机场距离酒店也是30分钟距离,交通地理十分便利。

北纬22,不止是湛江人的马尔代夫

吴川 鼎龙湾福朋喜来登酒店依海而建,面迎大海,生态海岸美景尽收眼底。
度假在这里,邂逅阳光海风,听海浪拍岸的声音传来,惬意的海边时光宁静舒适。热带风情园林、蓝天椰风海韵,层次丰富、景色优美,好一派南国风情。 在这 临海 而居、海鲜遍地的地方,满足了大家对大海的各种渴望与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