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太平洋上的罗塔岛---不一样的旅游体验(一)
2020-12-03发布 650浏览
庚子Lv10

• 出发时间 2019-01-24

罗塔岛 ,是位于西太平洋上的小岛,是位于 关岛 、塞班之间的一个小岛,是位于 马里 亚纳海沟附近的小岛。

罗塔岛 位于 关岛北马里亚纳群岛 联邦首都 塞班岛 市之间,岛是 北马里亚纳群岛 联邦第三大岛屿,从 关岛塞班岛 飞行需要三十分钟。
罗塔岛 还没有完备的旅游开发,没有大批观光客,只有宁静完美的 白沙 滩、崎峻的火山峭壁和苍郁的热带丛林,在这里可以享受一个人对着夕阳发呆的惬意,感受片刻的静谧与沉思的愉悦,就像一座遗世独立的乐园。稀疏的人影、缓慢的步调、无拘无束的天地,会让人感觉仿佛自己就是这一海岛的岛主。
接下来,逐渐介绍畅游 罗塔岛 的行程。
一、上岛
目前,没有从 中国 的直飞航班, 中国 游客更便利的交通方式是先飞到 韩国 首尔 ,在 仁川 机场购物1-2小时后,转乘由飞往塞班、 关岛 的航班,飞塞班的只需要护照,不需要任何签证!飞 关岛 的是需要 美国 签证的。
首尔 再出发的航班通常都是夜里,凌晨到达塞班或 关岛
我们选择的是2019年春节假期,由 首尔 飞往 关岛 ,早上4点左右到达 关岛 ,飞 罗塔岛 的飞机是11点30,还有一段距离,找到距离机场不远的临时休息旅馆, 韩国 人开的,条件简陋,但满足一般的洗漱、休息。
出行前预定了从 关岛罗塔岛 的航班。
就是这家公司。

提前了解到岛上物资不是很充足,就在早上醒来后先在 关岛 超市采购了一堆香肠、蔬菜等食品,结果证明很实用。
韩国 旅馆老板夫妇很热心,开车把我们送到小飞机公司。
关岛罗塔岛 的是7座的小飞机,平生第一次乘坐这么小的飞机。
这是办理的登机牌,很有特色吧。

不需要安检,飞机上也不需要关闭手机,每件行李要过称称重,乘机人也要带着自己的随身行李称重,然后根据体重安排你的机上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