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访阿尔巴尼亚Albania
2020-12-04发布 708浏览
Ginny LocaLv19

• 出发时间 2018-03-09

今天早上,一大清早我已经清醒,看看手机才4点多,硬是在床上多躺了一会,再醒来看还是只有五点多,实在辗转难眠,穿上外套套上鞋子就出门了,房里因为木头窗都关上,无法辨认外面的阳光,出来后,冷空气直冲着我的脑门。

阿里斯缇山区度假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但清晨朦胧的美让我很快忘记了身体的冷,山的那一头覆盖着白雪,山后面的太阳蠢蠢欲动的想探出头,金黄的太阳和白雪皑皑的山头,交织成淡淡的粉红色,连空气都好像是粉红色一样,这时候的四周好静匿,只听到了狗儿偶尔的吠声,和早起的鸟儿唱着我没有听过的声音,我沿着石板路走,拍了好多照片,只是希望这样的风景不要从我的脑中忘记,想着妈妈,我觉得我和妈妈好近,我感受的到她,我问她:能不能看到这么美丽的地方,她那里说不定比这里漂亮的多,但我是俗人,这样的风景就可以安慰我了!

不知不觉我也走了将近一个小时,回到房间A已经醒了,我说,一起出去走走吧,他就跟着我出来,这时候的天色已经完全像是白天,我告诉她刚刚的粉红色有多美,她说明早她再出来看,我们走到了不同的小屋去看看,其中有一间房子,床就正对着对面的大山,上面写着22,我想,下次我来一定要住这间。

酒店的早餐上午8点开始,我们到餐厅是7:55,菜色都已经整齐的摆好,坐下后,亲切的服务大哥就问我们要不要来写butter,并送上了鲜榨的柳橙汁,走到早餐前面,我想起了上次在 斯巴达 的那早,和Annie一起享用的早餐,虽然那里的早餐稍显简陋,但喜欢他们不拘小节的那种气度,酸奶总是一大锅,你能吃完那他就继续加!

他们的早餐是经过hellenic chamber of hotes 认证过的 希腊 早餐,就是酒店使用的原食材和种类如果经过某些标准,就可以被认证为“ 希腊 早餐”我感觉 希腊 人很讲究正统,feta cheese也只有 希腊 生产才能叫feta,其他国家是不可以使用这个名字的,就算内容物一模一样。

阿里斯缇山区度假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早餐真的是很惊艳,种类很多,果酱和果脯很好吃,这些东西我很少吃,因为我们四季都有很多新鲜水果,不需要做成果酱或果脯来保存,吃进口水果也很方便。 希腊 这些果脯和果酱味 道真 的特殊,一般吃不太到这些水果,大概只有 地中海 沿岸的地方才有,例如无花果干、杏子apricot果酱,味道都很特别,很想学习是怎么制作,不过取不到原材料也是一个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