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旅游攻略/圣诞节来漠河找北
2020-12-04发布 453浏览
东北阚师傅Lv17

• 出发时间 2020-11-27

2020 漠河 冬季旅游看雪, 漠河 旅游,圣诞节选择 漠河 就对喽,这里有冰雪的圣诞村,可爱的圣诞老人🎅🏻还有麋鹿会带给您好运
2021年来 漠河 ,会一年都幸运的

1.关于 漠河 :
漠河中国 最北的县,我们经常所说的 大兴安岭 区就是这里,地理坐标位于东经121°07’~124°20' 、北纬52°10’~53°33’ 之间
这是我们 漠河 的地理位置
﹌﹌﹌﹌﹌﹌﹌﹌﹌﹌﹌﹌﹌

2.关于交通:
火车: 漠河 火车站非常小,位于 漠河 县城中心位置,通常在县城内,步行或者打车10元钱就到。
飞机: 漠河 机场位于县城西南方向9公里.处,在 漠河 县火车站附近,游客可包车或打车前往。机场跑道长2200米,宽45米,可以起降波音737-400以下机型,为3C级机场。

3.关于行程:
Day1: 漠河 包车: 漠河 →九曲土八弯→白桦林→阿木尔大河→二十八站→( 乌苏 里浅滩,卡伦小镇,黑桦林,北点老人之家,鄂伦春风情, 黑龙江 第一湾)→北红村
Day2:北红村→穿越原始森林-→女脚湾- ;神龙湾→鄂温克驯鹿部落→圣诞村(圣诞节的时候非常热闹)→ 北极
Day3: 北极 村(游览最北邮局- 最北哨所-→沙洲-→界碑)观音山→胭脂沟→松苑公园→返回 哈尔滨

4.关于保暖:
上衣:保暖内衣,羊毛衫,抓绒服,羽绒服。( 漠河 到处是白雪皑皑,建议穿颜色鲜艳的衣服,便于拍照)
裤子:保暖秋裤,棉裤,不透风的单裤或冲锋裤。(尽量穿一些压缩,松紧面料的,以免穿的太臃肿)
鞋子:冬季雪地靴。( 尽量选择鞋底有花纹,软胶的,以免摔跤
手套:滑雪手套。(不要携带毛线手套 ,容易沾雪,冻手指头)
帽子:雷锋帽。( 雷锋帽虽然不是很好看,但是能护头护耳朵还能护脸)
其他:口罩,围脖,脚套,太阳镜,暖宝宝,水杯。
圣诞节也可以带一些小装饰,例如麋鹿耳朵,挂上驯鹿,圣诞妆容,过来圣诞村开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