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庄
2020-12-05发布 1278浏览
Lv45

• 出发时间 2020-11-29

车到绿野仙庄,一行人入内参观。
绿野仙庄位于 河北永清 县韩村镇杨家营,是京南面积最大的农业休闲场所,始建于2010年,两千亩地,由文化区、休闲区、种植区三部分组成。
首先来到休闲区,平野草黄,树树柿红,柳荫竹亭。座座 蒙古 包散布其上,要是能听一曲马头琴就更完美了。
对面月湖弯弯,水清澈底,鹅鸭嬉水,阵阵长鸣。这些鹅鸭不怕人,远远的见到游人,都兴奋地扑闪着翅膀游到岸边,撒娇乞食,特别可爱。
停车场是天然草坪,有 双峰 骆驼,游人可以骑行。马场的围栏将停车场隔开,面积很大,马群正在进食。骆驼和马近些年也很少能见到了。
沿路南行不久,右侧有大型室内赛马场,赛马场南边是室内养马场,马成群结队,嘶鸣声不绝于耳。这里我们没敢停留,气味太刺激了!
折返,路侧是种植区,蔬菜大棚一座连着一座,中间用花椒树隔开。花椒树丛生,胳膊粗细,好些人在地上拣、在树上揪花椒,这个季节没有叶子,看的到是清楚!
这里还有采摘园,只是季节不对,没有什么可摘的了。
一小时后,乘车返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