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龙虎山全攻略
2020-12-13发布 651浏览
蓝莲花Lv7

• 出发时间 2020-12-12

龙虎山位于 江西鹰潭 市西南20公里处。东 汉中 叶,正一道创始人张道陵曾在此炼丹,传说“丹成而龙虎现”,山因得名。其中天门山最高,海拔1300米。龙虎山是 中国 第八处世界自然遗产 [1]  ,世界地质公园、国家自然文化双遗产地 [2]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龙虎山是 中国 典型的丹霞地貌风景,是 中国 道教发祥地,2007年加入世界地质公园网络。龙虎山的丹霞地貌,是二座发育在 中国 东南部信江盆地中段南缘由晚白垩世陆相山麓洪—冲积扇块状红色砂砾岩组成的丹霞山体。

地址

江西鹰潭

交通

公交: 鹰潭 站乘坐K2路,路程50分钟
         鹰潭 北站23路-K2路,路程1小时20       分钟
自驾:交通比较方便,有一段是国道,大货车较多,需注意!

吃住

这里需要划重点!
住的话整体还算可以,民宿,宾馆,酒店离景区都非常近,不需要担心。标间一般宾馆、民宿价格在100左右。酒店价格250左右。具体设施环境都对的起价格,比较合理。
重点来了
景区周围很多民宿,所以这里提醒住民宿并且晚上很晚回住宿的游客一定要提前打招呼,因为会关大门
吃的话又是重点
景区周围有很多住宿及餐馆一体的,所以价格都非常离谱,只有几家价格合理(但味道非常一般 ),所以能在市区吃完或者开车去市区吃是比较推荐的,不远又好吃,这里推荐一家大富蚝,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