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珀斯渡口|找一天阳光明媚,从西弗吉尼亚走到马里兰
2020-12-14发布 679浏览
奶油蜜0916Lv17

• 出发时间 2020-10-10

写在前面

怎样在一天之内从西弗吉尼亚走到 马里 兰呢?来哈 珀斯 渡口(Harpers Ferry)就可以实现~这里位于西弗吉尼亚、 马里 兰和弗吉尼亚三州交界,仙纳度河与波托马克河在此交汇。杰斐逊总统曾在此观赏美景,内战时这里是重要的战场。Harpers Ferry并不是热门的旅行地,我是偶然在网上看到一张风景照,被河流与群山环绕的安静小镇吸引。来这里可以感受历史的厚重,可以欣赏自然的美景,也可以爬爬山锻炼身体,周末短途最合适不过。友情提示,园区没有垃圾桶,请自备垃圾袋。

准备工作

1. 停车
十月初算是旺季,叶子还没开始红,但是温度适宜,所以周末交通很拥挤。因为去的人很多,停车值得提前研究一下。最大的主停车场(下图1号位)地址是171 Shoreline Drive, Harpers Ferry, WV 25425。这里离镇上比较远,紧靠Visitor Center,门口先交门票20刀进入,停车场位置较多,去镇上可以乘坐景区大巴,大概五分钟就到镇上,很方便。另外还有一个小的停车场在公园入口处(下图2号位),巴士不停靠,所以去镇上全靠走,不推荐。最方便的停车场在火车站附近(下图3号位),就在镇上,离吃的喝的玩的地方都近,具体地址没有,可以在Google Map上搜索“Harpers Ferry Station Parking Lot”。这个停车场很小,容量非常有限。我是上午十一点半到的公园,只有主停车场有位置,还只剩下最后一排。特别提醒,去之前一定要去官网( *** )查看一下景区大巴是不是在运行,停在1号停车场走到镇上不太现实,路边没有人行道,还很远。

2. 摄影器材
索尼微单, Iphone XR。

小镇晃晃

镇上有博物馆,我去的时候暂时关闭了,所以主要去了John Brown's Fort。这个堡垒在1848年建成。 美国 内战中被用作监狱和弹药库,是内战中仅存的完好的军械库。1891年,堡垒被卖去了 芝加哥 参加一个展览,可惜得是没能吸引足够的游客,所以关闭了。1895年,堡垒迁回了Harpers Ferry。1903年堡垒被卖给了附近一个大学,又迁走了。1968年,国家公园买下了堡垒,重新迁回了原址的附近。回看这一段传奇的历史,堡垒能保存完好真的是很神奇。

John Brown's Fort 点击查看大图

下一个有名的景点就是 圣彼得 罗马 天主教堂,这座仿哥特式建筑建于1833年,是Harpers Ferry唯一一个在内战中保存完整的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