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兼程,遇见江西这边风景独好
2020-12-14发布 16274浏览
习小远的视界Lv38

• 出发时间 2020-11-26

写在前面

首先说说这次 江西 的行程,对于 江西 ,现在看来这次的出行算是打卡了不少地方,之前自己也只去过 上饶 的几个地方,出差过 九江 。虽然此次行程的日子里,不是阴天就是下雨,对于拍照来说,这天气不是理想的天气,不过雨天大雾也都有自己的感觉,经过认真拍摄和后期处理,有的照片还是非常有感觉的。就 比如 阴雨蒙蒙的龟山风景区,云雾缥缈的感觉使得那一座座丹霞地貌看起来都非常的仙,而对于 三清山 和灵山风景区来说,就非常的遗憾,大雾弥漫完全挡住了山体,一丁点的山体都看不见了。 景德镇 的陶瓷文化真的很喜欢,特别是古窑那些老艺人的精湛技术,看着都让人叹为观止,几十年如一日做一道工序,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看上一眼就会被感染。总之,撇开这次的天气来说,一切都是很不错的。接下来就一个一个叙述。

这次行程

可以说这几天的行程是跨区域的,从 杭州 出发,经由 鹰潭 - 上饶九江 ,分别参观游玩了龙虎山、天师府、龟峰风景区、灵山风景区、 三清山 风景区、 景德镇 古窑景区、 景德镇 陶溪川国际陶瓷文化街区、石钟山景区几个地方,一共四天的行程,相对是紧张了,跨区域的行程相对在路上时间花费的比较多,所以一些景区基本都是游玩打卡拍照的精华区域,对我来说,拍到美照就是赚了。
杭州 出发,交通还是非常方便的,高铁直达 九江鹰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