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沙林之旅,奇异多彩的梦幻沙雕世界,
2020-12-15发布 548浏览
云南丽江见闻录Lv29

• 出发时间 2020-12-08

景色太多让人应不暇接,目光所至皆是美景,尤其是来到 云南 太多选择摆在你旁边让你不知道该如何去做决定,不管是 石林 还是沙林以及是热带雨林这里你都能发现得到,而这次我们选择的地方就是沙林,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什么是沙林,来到这里才知道,沙林如同上帝打翻的颜料盘能发现太多美好的地方。

彩色沙林风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所以提前一天就来到了 陆良 彩色沙林,先在旁边进行闲逛一个晚上,这个景点的话我们准备用一天的时间在这里进行闲逛,你能感觉到沧海桑田的变迁,风云变化尤其是自然景观都是历经了众多岁月的洗礼才变得美丽深深镶嵌在这片热土之上。

我们来到这里沙林就感受到了这里瞬间感受到了自然的魅力,沙林跟 石林 其实比较相似都是因为分化侵蚀而成,但是沙林却又有些不一样的地方,我们清晰可见的层层叠叠,富有层次感,并且拥有多种颜色 比如 说灰色、白色以及墨青色等多种色彩变成了色彩斑斓。

一年四季这里的景色各不相同,因为太阳或者是气候的变化会导致了沙林的变化,景色或者是颜色都不一样,所以才被人称为了是上帝洒落人间的调色盘,尤其是夏天雨后的沙林更是美丽动人,经过了雨水的洗礼和阳光的滋润更是具有五彩缤纷,仿佛天晴雨后彩霞挂满天这种美景只能配合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彩色沙林风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陆良 的彩色沙林位于云贵高原的大坝子之一,当然沙林不仅仅是来这里看风景还能体验到骑马射箭,乘轿观光以及坐古代的单车还能吃官兵饭等活动,所以在这里能感受到不一样的 陆良 和颠覆你对沙林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