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奔赴,是相见和拥抱
2020-12-15发布 186浏览
蚂蜂窝用户Lv15

• 出发时间 2020-12-15

11月短暂小聚,那时的我还穿着一件衬衣

浅草妹妹拿着一支笔画起了五子棋的棋盘,带着童趣的心和她连下的两盘五子棋,结果认真的我还是输给了不动声色的浅草妹妹,真是稳如泰山的金牛

转眼间迎来了节气“大雪”,浅草妹妹一家人包括她自己感染了风寒,忙于应付,疲惫不堪。她情绪一直不太高,80公里外的我只能言语安慰,但我想把肩膀今天就借给她靠,早晨五点我购买了车票,零下的气温为爱奔赴!路上,我对浅草妹妹说,我想借你的姜茶喝喝,她俏皮的说:“你来嘛”,嘻嘻嘻🤭我暗自窃喜,好,我这就来了个将计就计,准备到她办公室门口问她借姜茶喝🤗

当浅草妹妹在办公室和我“偶遇”后,拉着我下了楼,由于地面凝冻,我们手拉手在湿滑的冰上,滑了好几步,那一瞬间仿佛回到了高中时代,我说我们从来没有一起看过雪吧?浅草妹妹说,我们在高中一起看过呀。我说,那是和九班同学一起过雪天,不是我们一起看雪吧。接着,她带着我来到了城区内一家小资餐吧“ 塞维利亚 ”,据她介绍这家店是以卖咖啡☕️为主,所以借势一杯奶茶图片给我看,一副垂涎不已的样子,话说冬日里的奶茶如果能让她喝出温暖与幸福,那就畅怀喝一杯吧,瞧她高兴的样子

我们选择了一个稍显私密的卡座,点了一份酸菜鱼火锅,味道还真不错,鱼肉细滑鲜嫩,不负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