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闺蜜川藏线DAY4:巴塘-左贡(保险杠牺牲地)
2020-12-21发布 470浏览
干饭王Lv10

• 出发时间 2020-10-04

第4天1路程是前往 左贡 ,路程不是很远就起得比较晚,对于赶路来说 左贡 前后的海拔和酒店都比较难以下咽,去了老地方,当时在这儿拍了难以忘记的雪景。老板在我们离开之前用不太标准得话告诉我们前面修路,堵车,十点前走最好。在金沙江附近的旅游厕所稍作休息,问居民能否飞无人机,他们还凑过来看,指导拍哪里,哈哈哈。在往前走单边路令人慌张,才明白老板说修路是什么意思,单方通行且大部分的路是碎石,敲开了,山坡上还在修另外1条路。

金沙江大桥 点击查看大图

很多越野堵在这里,即使有坡可以拱上去超车他们也没上去。坡大坑长对于底盘低实在是太考验心态,大中午堵在这里司机中暑了,替换我开了一大段路,前方有车抛锚又换回她,心态爆炸。以为已经踩完这1段路,然而最难的是某个村庄口有1个越野车都过的小心翼翼的水坑,我们停留1会儿观察如何通过,最后检查车还是发现知道什么时候保险杠刮的长长的道,后视镜也刮了开一条口子,1年多的车第1次刮伤,在4月份下雪时都是完好无损开回的,太过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