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旅途系列】挑战穿越Grenoble最难级别徒步路线

• 出发时间 2020-10-29

【BASTILLE - LE MONT RACHAIS】

爬山路线及标记介绍

下图是 格勒诺布尔 旅游局提供的爬山线路图。我们此次的上山路线是从最下方的绿色线路出发,之后过渡到红色线路,顺着右侧的红色路线一直抵达Le mont rachais。而下山的路线则是顺着途中左侧的蓝线出发,而后在半程更换至红色路线。

(我用了黄色的线来更加直观的表示我们行走的大致路线图。Ps. 因为没有看手机,都是按照地图上的路线攀登的,所以会有一定的偏差,大家清楚大概的走向就好)

我大致来介绍一下路线的不同颜色所代表的意义:
【绿色】简单路线,距离4.5公里,最高海拔421米,攀登便利有石梯。
【蓝色】中等路线,距离10.3公里,最高海拔930米,有比较陡峭的路段。
【红色】困难路线,距离17.6公里,最高海拔1031米,陡峭路段,部分需要攀爬,途中会穿越一片自然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