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嗦粉老瀛山转山白云观求姻缘,哦豁!玩嗨了坐火车身份证丢了
2020-12-26发布 2254浏览
星儿足记Lv18

• 出发时间 2020-06-23

綦江行
从一碗扶欢米粉开始
到火车站第一次丢身份证结束
这里留下了我的ID
也留下了我的足迹和难忘的记忆

如果徒步会“中毒”,也许我已“上瘾”,喜欢这样的旅行方式,不再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枯燥旅游,而是深入每一寸土地,感受大地温度的徒步旅行,简单而快乐。
我们生活在一个浮躁的社会里,过着快节奏的生活,徒步让我走进山野,让脚慢下来,心静下来,去感受大自然,感受生活以外的世界,行走在路上,来一场修行修心之旅。
这一次,伴随绿皮火车的律动开启綦江之行,嗦一碗最正宗的扶欢米粉,带着它的温度和香气攀登老瀛山,在白云观求一段美好姻缘,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坐上绿皮火车去嗦粉

2020年6月的夏日,我踏上了南下的绿皮火车,去我一直从未涉足的綦江打探一番,这一次,我们选择了火车出行,而且还是绿皮火车,一个时代的印记,曾陪伴我们童年的美好时光。

在这个高铁动车快速发展的时代,绿皮火车已渐行渐远,目前在 重庆 仅保留了三趟这样的慢火车,5629次列车 重庆 - 遵义 就是其中之一,这趟慢火车将带我们到达目的地-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