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斯】探索法国历史之旅(下)
2020-12-26发布 674浏览
黄俐铭Lv20

• 出发时间 2020-10-12

梅斯 (Metz)历史悠久,是 法国 艺术与历史之城,自中世纪以来分别作为奥斯特拉西亚王国、中法兰克王国、 梅斯 共和 国的国都,自 法国 大革命结束后一直为 摩泽尔 省的省会,并于1982至2015年间成为 洛林 大区的首府。1871至1919年以及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 梅斯 曾分别被普鲁士帝国和纳粹 德国 占领。
所以此次我们就用将近两天的时间来好好感受一下这座城市的历史魅力...

20.10.12 转站梅斯

今天我们从 南锡 乘车来到了 梅斯 ,一出火车站,立刻感受到了浓浓的复古气息。虽然天空些许阴沉,但是完全不妨碍我们进一步探索 梅斯 的激动心情。

(火车站附近的小景)

我们入住在Hôtel Kyriad Metz Centre,68€/晚。内部小小的但是一应俱全,我很喜欢房间内靠窗的工作台,简单且明亮,画完画一抬头就可以看到窗外的风景。

(从窗边可以望见幽静的小庭院)

收拾完毕之后我们准备去逛一逛,体验一下这座城市。
出门没走多远,我们来到了圣马丁教堂,这里是 梅斯 最古老的天主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