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拉练之挑战二百+
西域坑神Lv45

• 出发时间 2020-12-24

第一站 西安到兴平市

目的:2020年马上就结束了,回想一年的骑车,没有骑车几次,所以趁着这次休假,一个人骑车打算挑战一下自己。
规划:路线规划也没特殊设定,只是大概计划一下,一路向西回母校 杨陵 骑一圈,单纯的骑车不求速度,保证安全第一。

定了闹铃,害怕自己起不来,毕竟是大冬天的,凌晨四点半起床洗漱,害怕打扰同事就没大动静,悄悄收拾就出发。
    装备篇,带了打气筒和两条新内胎,吃的都是晚上睡觉前准备好的,两个苹果和坨坨馍五个,一切收拾妥当推车出发,先到 陕西 历史博物馆门口定个时间,不到五点外面还是冷,估计有零度左右,路上除了出租车几乎没有私家车。

从翠华路向北走到小寨东路左转,到小寨十字往北转,往北直走穿过南门城墙门洞就到了钟楼转盘,本计划走西门,结果转盘没拐就往北只能选择走 大庆

穿过玉祥门往西直走 大庆 路,经过丝绸群雕,路过城西客运站,路上开始慢慢才有摆早点的摊贩,保洁员也已经开始打扫路面

沿路的路上灯光通明,不用打开手电筒,也不怕迷路顺着大路一直往西骑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