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锡】探寻法国历史之旅(上)
2020-12-27发布 803浏览
黄俐铭Lv20

• 出发时间 2020-10-10

南锡 (Nancy)是 法国 大东部大区Meurthe et Moselle省的首府,位于 法国 东北 部。
因Place Stanislas出名,广场名字源于斯坦 尼斯 瓦夫一世并且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18世纪世界文化遗产的一部分。
这里拥有众多的历史古迹,他同样是主要的 大学城 和健康中心之一。
我们这次的行程是从 里昂 出发到达 南锡 ,而后前往 梅斯 。由于篇幅略长,我分为了两篇游记来向大家诠释这次“探索历史之旅”的所见所闻。

20.10.10 探寻南锡

凌晨我们便匆忙前往Lyon Part Dieu乘车去往 南锡 。到达目的地后我们率先去旅馆寄存行李,而后去附近寻找餐厅吃早餐。

(用青年优惠卡买火车票只需要30€)

(我们入住的旅馆是Hôtel des Prélats, 84€/晚。这里曾是 洛林 大主教和 南锡 主教居住的17世纪古老宫殿。另外这里还有一个小花园,环境不错,欧式建筑风格独特)

(酒店大厅的陈列及旋转楼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