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艺术小城帕萨迪纳
异旅萍踪🍁Lv38

• 出发时间 2018-04-01
  • 人均费用 2000

从儿子高中开始我们利用每个春假参观大学校园,9年级春假我们去了 纽约 ,10年级的春假我们预约了在 洛杉矶 的两所艺术大学参观。

2018年4月1日, 周日,
上午10:00从湾区的家出发,6.5个小时后到达Pasadena,中途上厕所和吃午饭。

下午17:00抵达Pasadena,住在著名的City Hall旁边,步行就可以享受周边的美食和购物。
Sheraton Pasadena Hotel
303 East Cordova Street, Pasadena, CA 91101 | (626) 449-4000

1875年, 帕萨迪纳 诞生,并以印第安语命名,“山谷的皇冠”,象征着 美国 殖民者勇于探索的精神。

143年后的今天,这里是现代化与历史的交织,时尚潮流小店,著名学府,充满情调的露天 意大利 餐厅,古老的诺顿西蒙博物馆... ... 这个小城精致而有品味,散发着浓浓的优雅气息。

帕萨迪纳 剧院  Playhouse, 38S. EL Molino Ave. ,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 西班牙 殖民复兴风格剧院,用来举办戏剧和音乐表演。我们的酒店正在它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