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生活的压力去旅行_我们在甘南找到了归属
摄影师阿然Lv45

• 出发时间 2020-09-27

_楔子

工作的事情,家里的事情,生活的事情交织成一团乱麻,没有多少顺心的,她被生活压的喘不过气来,她说她快得抑郁症了。
每天跟她视频通话的内容大都与此有关,我也是一直在开导她,安慰她,我想把我的正能量都带给她,我想让她辞职,好好休息一段时间,把自己调整过来。
在我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她终于下定决心要辞职了!只是她的状况还是不太乐观,尤其的心理方面,所以我决定趁着失意小长假带她去旅行。
我个人觉得旅行的时光是最放松的时刻,可以什么都不用想,尽情的享受旅途中的愉快,把各种烦心事都抛之脑后,让它随风散去。
在十一前的几天我们在 济南 重逢,小别胜新婚,果然没错,我们在一起做什么事情都感觉很有新鲜感,虽然简单的吃了顿午餐,然后坐着大巴去机场,可并不觉得无聊,互相分享着最近的开心事,她也早已忘记了前一阵工作生活的不快。

_济南丨飞机飞过天空

这是她第一次坐飞机,因为疫情的影响,我们也享受了为了快速回暖经济的廉价机票,赶上十一小长假的机票也只要几百块,在最近一段时间国内机票很少看的到上千元。
本来在年后就去大马的旅行中就可以带她坐上飞机,而疫情把这件事拖了足足九个多月,但不知何时疫情才能真正结束,我们才能圆梦大马的旅行。

刚到机场的她犹如一个好奇宝宝,对什么都感到新鲜,取完票后,她开心的在拍照,跟我说马上就要做飞机咯!

透过窗户她看到了窗外的飞机,更是兴奋起来,她赞叹到:“原来飞机这么大啊!旁边的汽车跟它比起来简直像个玩具车。”

在机场的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工具车,怪异的样子好像只有在《变形金刚》上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