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哈尔滨去解锁漠河以北 北红村 北极村
2021-01-01发布 2833浏览
影儿呢呢Lv29

• 出发时间 2020-11-22

前言:南方人向往北国的大雪纷飞就像北方人羡慕没有冬天的南方一样,所以就有了南来北往的人们。
      远行 中国 的最北端,冰天雪地,不免多了几分担心。既要玩得安心、开心,又住得舒心。我一遍又一遍的查找攻略,千挑万选找到了陌客青年旅舍。
      本次 漠河 之旅由陌客青年旅舍的老板娘安排。我们俩人包了一辆车,司机高师傅热情友好,而且沟通能力极强。一路上的专业讲解,介绍 漠河 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在对的时间找对了人”真的很重要。(冬天不建议自驾游)

11月下旬,在气温居高不下的 广东 ,登机前换上雪地靴。

11月22日晚上23:50飞机降落 哈尔滨 国际机场。
      我们入住位于 哈尔滨 太平镇先富村双庙子屯的祥云宾馆,距离机场10分钟车程,服务态度很好,提前一天预订接机,免费接送。往返转机都订了这家宾馆。

据当地人说,19日的大暴雪是 哈尔滨 有史以来的最大一场暴雪,祥云宾馆门口的道路两旁堆着来不及清理的雪。

祥云宾馆有两间店,个人比较喜欢靠偏的那一幢新楼,安静,用的是地暖,房间很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