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泰兴
2021-01-02发布 1600浏览
植物姑娘Lv15

• 出发时间 2021-01-01

好不容易趁元旦两天的假期,来找小仙女闺蜜玩儿,她工作的地方在 泰兴 ,为了能在一起跨年、给她过生日,买了高铁票就来了,从 芜湖 -坐高铁- 常州 -坐汽车- 泰兴 ,虽然加上转车路上也花了半天时间,但是能见到彼此也会觉得很开心吧,总好过新的一年新的一天躺在床上好呀,我宁愿带着一份期待奔向下一个山海!
  她生日没有给她准备很棒的生日礼物,就买了一个她很喜欢的发箍,但是能陪着她度过这一天也算是不错的感觉!
  来这里之前也看了当地的旅游攻略,有一个古银杏森林公园,但是考虑到现在季节银杏没有太多的观赏意义,就没有再去了,于是我们走走逛逛聊聊吃吃,但是物价很贵,所以也就适可而止,吃点小吃,喝了好喝的百分茶,这还是第一次喝百分茶,也是去年的愿望,终于跟对的人实现了。中午吃的麻辣烫,晚上吃的 陕西 油泼面,味道一绝,当晚吾悦广场的人太多,四楼各个饭店都爆满,光等百分茶都等了很久,所以也就没有耐心等待九田家的烤肉了,不过 陕西 的油泼面味道也很好!
  第二天我们去吃了早餐,黄桥烧饼是这里的特产,这里吃饭味道还可以,特别是鱼汤馄饨,但是这家饭店的服务态度真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