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盐湖之上 |青海甘肃环线游(贰)
2021-01-09发布 229浏览
星星都亮了Lv15

• 出发时间 2020-08-25

第二天下午:从青海湖前往茶卡盐湖

中午两点多从 青海湖 离开后,开车前往茶卡盐湖,车程大概是4个小时。
透过车窗,我看到白色的 蒙古 包,牧民们,还有大草原上的牛羊们,用心感受下游牧人民的生活......

茶卡盐湖 点击查看大图

去茶卡的路上,有时欣赏风景,有时打打瞌睡,有时听听歌,有时吹吹风,感觉自己在奢侈地花费时间。即便是在路上真的虚度时光,那也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茶卡盐湖的旺季门票是60元,坐小火车单程是50元。

在茶卡盐湖边上有一些摊位或小店组成的购物街,可以在购物街这里租或买拍照的衣服。女游客选择出租或购买的衣服最多是红色的裙子,花样齐全。 进入景区后真的就会觉得红色裙子真的与蓝色的湖边最搭了。

茶卡盐湖 点击查看大图

售票进景区后,再到乘坐小火车的上车点排队。我们购买的是单程小火车,会带我们一路慢慢驶向茶卡盐湖的主景区~

在小火车上觉得有点晒,当时已经六点半了,太阳还是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