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跨年自驾游:冬季溧水小众打卡指南
2021-01-10发布 74682浏览
corain君Lv45

前言:再见,2020

2020年,对于每一个人,都是意义不凡的一年,我们见证了太多的变化,经历了不安与彷徨,也收获了太多的感动与希冀。时间始终保持着它的速度前行着,在2021年即将翻开它崭新篇章时,总想给2020画上一个不一样的句点,也给2021一个充满温暖的开篇。
作为一名旅行博主,脚步从未停歇,和最爱的人,一起做着最爱的事。在充满意义的跨年之际,当然要来一场别有意义的旅行,是对自己一年忙碌的总结,也是给自己的一份犒赏。习惯了城市的忙忙碌碌,喧嚣繁闹,一年到了末,总想找一些“不一样”。于是,一场 上海 周边三日自驾游正式开启,地点便选在了位于古都 南京溧水
上海南京 交通非常方便,对于古都金陵去过很多次也很是熟悉,但对于 溧水 却未曾关注。偶然间看到 南京 初雪的照片, 溧水 村落里的雪景照格外像极了向往中的世外之所,美丽,安然,祥和,而年前, 南京 恰好又落了雪,而秦淮源头灯会也将在新年第一天亮灯,一切 都安 排的刚刚好。可惜龙龙因为课业无法一起前行,于是我和Oskar先生的别样二人跨年自驾游就此开启~一起跟着君君出发吧!

君君的 溧水 跨年自驾游行程预告环节~~~精彩抢鲜看:
Day1  上海 出发-- 溧水 石山下网红村--竹上云想
Day2 龙吟湾--无想山居-- 永寿 塔观灯
Day3 石湫影视基地--石臼湖环湖路--返回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