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行|绝美全南,诗韵小城慢时光
2021-01-12发布 57730浏览
背包客的笔记Lv44

• 出发时间 2021-01-01
  • 人均费用 2000

【绝美全南更胜画】

悠悠千载,脉续客家
岭南古邑,梅子山下
赣粤门户,山水如画
这里是 赣州 全南 ~

新年伊始,2020年的最后一次旅行,也是2021年的第一次旅行,意义非凡的跨年之旅选择了 赣州 全南 ,一个从未打卡过的赣南秘境。

临行之前,全国降温的消息满天飞,不要说以寒冷著称的 东北 地区,往年温暖如春的南方,也飘起了雪花,刮起了寒风。意料之外, 全南 旅行的几日,天气格外的晴朗,随身带去的厚衣服好多都没有派上用场,旅行途中最搞笑的莫过于大冬天在车内开启了冷空调~

初来 全南 ,以前对于这的印象完全是一片空白;旅行归来,这座赣南小城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舒适的温度,如诗如画的风景,简单安逸的生活方式,悠久丰富的客家文化,让这座小城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

新的一年,有新的故事。 全南 的故事,我在 全南 的故事,一一说给你听~

【全南旅行线路】

DAY1  赣州 —— 全南 ——温德姆花园酒店——云上书吧
DAY2 天龙山—— 全南 兰花—— 全南 夜景(解放桥)
DAY3 攀岩小镇——月秀金桔园——雅溪古村
DAY4 龙下乡——川垇村—— 赣州

【云上书吧/慢时光】

赣州 自驾出发前往 全南 差不多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先办理了入住,中午品尝了 全南 特色美食,酒店住宿 和美 食攻略写了在文末。
一切准备就绪,第一天首先是简单的行程,放松一下身心,在酒店周围转了转,酒店不远就是 全南 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县城不大非常的好找,为了更加了解后面的旅行信息,这里非常值得打卡。

旅游服务中心以外发现了一处宝藏书吧,位于服务中心的二楼,后来才知道云上书吧在 全南 非常的有名,是当地最大最舒适的休闲主题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