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单车穿越丙察左(下)山南篇
2021-01-13发布 1486浏览
BG8GKTLv27

• 出发时间 2020-05-06

2020.5.6(第七天)
晚上七点扺达 加查 ,也是正式进入 山南 的第一天,梦中的 山南 是我们无数次来 西藏 而没有真正涉足而向往已久的地方!

早就听闻 加查 非常有名的 拉姆拉 错湖,是 西藏 最具传奇色彩的湖泊。“拉姆”意为仙女、女神,“拉”意为湖面,“ 拉姆拉 错”藏语意为“吉祥天姆湖”、“圣姆湖”。 又名琼果杰神湖,湖面海拔5000多米。在 加查 县曲科杰丛山之中,海拔4000米以上。位于县城 东北 部,距县城约65公里。
这不,我们正好路过景区大门,进去看看岂不是正合我们心意,可事与愿违,走近一打听,得知神湖还处于封冻状态,要六月底解冻后景区才对外开放。

既然神湖这次是去不了,总得找个地方扎营吧,围绕着小小的 加查 县城转了几圈,发现这里有许多露天停车场,不一会儿找到一处离 加查 县城医院附近离卫生间近的停车场扎营。

东哥把营地搭建好后,我呢赶紧的做晚饭吃,肚子早就巳经饿得咕噜咕噜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