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滇桂琼沿边公路🚵🏻及环岛骑游🚴🏻之D11.铁厂乡(麻栗坡县)至田蓬镇(富宁县)
2021-01-14发布 770浏览
骑游在回家的路上Lv30

• 出发时间 2020-10-30

2020滇桂琼骑游🚴🏻 🚵🏻 之11-1。今天骑行🚴🏻 🚵🏻 铁厂乡( 麻栗坡 县)至田蓬镇( 富宁 县),骑行89.93Km,今天天气阴,16-21℃,不过实际感受的气温要低的多。
      今天从铁厂乡(海拔1432米)出发一直沿G219爬坡,11点左右爬到海拔1715米后一个20公里的大下坡,一直下降到海拔620米的南利河上的董干边境检查站。路边店午餐,鱼火锅。下午近两点跨过南利河上的大桥继续爬坡,中途多有起伏,但都在1400多米海拔的山上骑行🚵🏻 ,最高处海拔1515米,目的地田蓬镇的海拔是1490米。
      今天骑行的艰难一是是爬坡落差大,不算中间的起伏路,全天至少爬坡1200米。二是雾大,下午五点半山上就是浓雾,眼镜一会就被雾气遮住了,特别是天渐渐暗了以后,戴着眼镜根本无法骑行🚴🏻 🚵🏻 。结果,连续两天我都是摸黑才赶到住宿地。
      昨天开始牙痛,虽昨晚开始吃药,但牙痛得今早的面条🍜 都没吃完。
      好在还有途中即景。🔻

🔻扎根边疆,心向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