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里昂系列】之《里昂-保罗·博古斯美食城》
黄俐铭Lv20

• 出发时间 2020-10-02
  • 人物 和同学

里昂 -保罗·博古斯美食市场(Halles de Lyon-Paul Bocuse)是 里昂法国 美食的象征。位于 里昂 第三区,占地13,500㎡,其中约有60家商店和餐厅。

保罗·博古斯(Paul Bocuse,1926年2月11日-2018年1月20日),别名“保罗先生”,是一位出生于 里昂法国 主厨。他是“新潮烹调”的创始人物之一,并在2004年创办厨艺学校。他在 里昂 开办的的保罗·博古斯餐馆(L'Auberge du Pont de Collonges)自1965年起连年被评比为米其林三星等级直至2019年,但在2020年1月被降为二星。

(美食市场的外观)

(美食市场的内部地图)

我总共来过这里两次:一次是和李老师一起来的,我们去参观并在Ecailler Cellerier餐厅吃了海鲜;另一次是学校老师带领我们一起来这边画速写。

(我们在Ecailler Cellerier餐厅用餐。海鲜都非常新鲜,它们均来自 法国 生产商)

(这家餐厅的牡蛎,来自Marennes-Oléron,肉质非常鲜美)

下面我们就跟随这些照片一起来领略一下美食市场的独特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