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冬❄️ 说走就走🚙
2021-01-23发布 330浏览
逛吃小喵Lv10

• 出发时间 2020-12-30

一直一直烦着南无大叔要去玩,因为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去玩了,无论短途还是长途 一有时间就上蜂蜂这里看,但看看也不能当是去过,南无大叔终于耐不住我的软硬兼施😏要带我出去放飞自我啦啦啦!刚好有冷空气到,立刻敲定网红点—云冰山。出发前搜了一下攻略,发现没啥攻略可以参考,靠自己吧。
我们要来一次说走就走的 广东 人追冬之旅!
这次是自驾之旅,还叫上两位小伙伴(可以分摊路费
Let's go go go!

出发天:12.30
天气:晴朗
时间:3.5h

佛山蓝山县
酒店:蓝山途家公寓酒店
景点:雷家岭村

路上景色也hen不错😊图五山上白白的应该是冰吧

懒洋洋哋出发了,路上天气给力,阳光满满,不用开车的孩儿最舒爽,高速景,风景倍儿好看 。还有要穿过好多好多的山洞,山洞里还播放安全提示,但在车里听起来像…拍鬼片的声音

入住酒店,蓝山途家公寓酒店,酒店很不错,智能房间,干净整洁,重点暖气很足,热水很猛,不用怕冷,还包个早餐,好评一下 。前台的小姐姐们都很耐斯,问了一下附近有啥玩的(因为几乎没有攻略),姐姐们推荐了雷家岭村,九嶷山,湘江源,后两个因为还要再开1h左右的车,所以直接放弃,去雷家岭村看看。啊,对了, 蓝山县 没什么夜生活,所以晚上9点半左右店铺基本关门,晚上想外出看看的伙伴们要看好时间,还有注意安全噢。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