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休闲时光(二) 川西竹海游玩记
2021-01-23发布 854浏览
萓葶Lv9

• 出发时间 2021-01-22

这是寒假出行的第三天,前一天我们入住的青城山睿宏国际温泉养生酒店,酒店的烧烤餐厅提供送餐服务,有烤鸡,烤兔,还有供多人聚餐的烤全羊,需要当天提前预定。
        我们订了一份烤鸡,220元一只,一只有四斤左右,对于一家五口,分量刚合适,烤的很专业,送到了房间内,加上我们带着的自热小火锅,酒水饮料小吃,饱餐一顿后,旅行的疲惫顿然消失。

虽然是冬天,酒店的空调驱散了冬日的寒冷,经过一晚的休息,我们再次开启了新的旅程。在酒店用完早餐后,我们就驱车去到了今天的目的地,位于 邛崃 市的 川西 竹海。

川西 竹海紧临平乐古镇,古镇来过很多次了,但 川西 竹海还是第一次来,票价60元一人,65岁以上老年人半价。景区大门的景色已经让我们觉得这票价值了。翠绿色的竹叶仿佛是春天的新芽,在暖暖的阳光映衬下,闪闪发光。

研究好地图和路线后,我们就出发去爬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