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来的西双版纳豪华游(十五):王莲酒店与勐仑植物园
2021-01-27发布 1555浏览
光明行Lv45

• 出发时间 2021-01-05

2021年1月5日1点15分,我们乘坐的汽车停在了 勐仑 植物园南门口,司机让保安打开伸缩门,保安却让我们联系王莲酒店,只有酒店打来电话,他们才能放行。

我们查看了女儿发来的订单,上面居然没有酒店的电话,我急忙下车去问保安,在这期间我妹妹已经与酒店联系上了。在我们等待酒店电话的时候,保安跑到我们的车前,查看了我们的行程码和健康码,并测量了体温。
出租车从 勐仑 植物园南门进入,穿过整个东区森林和草坪,进入西区后,又经过了龙血树园、百果园和国树国花园,在中午1点半的时候,停在了王莲酒店门口。

我们在酒店接待处,登记了名字,测量体温,出示了健康码,领了房卡,一个大床房和一个双床房,酒店的服务员推着我们的行李,带我们去客房。
王莲酒店位于国树国花园与水生植物园之间,由并不相连的两组建筑组成,接待处在国树国花园的旁边,而客房在水生植物园和荫生植物园之间,客房又分为南北两部分,中间有长廊式的楼道相连。

南边的客房都是大床房,客房窗户下面就是荫生植物园,站在窗前,就可以欣赏到荫生植物园的风景。北边的客房都是双床房,站在窗口边,只能看到院子里的花坛和人工小溪。

2点多,我们去接待处与客房之间的餐厅就餐,3点开始在植物园里遛跶,我们的游园顺序是:荫生植物园、水生植物园、棕榈园、榕树园、奇花异卉园、百花园、百竹园、藤本园,重点游了水生植物园和百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