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庆节青州三日游之(五)青州园博会
2021-01-30发布 483浏览
人在旅途Lv30

2019年国庆节到 青州 三日游,10月2日到 青州 下高速没走多远,经过 青州 花卉苗木交易市场,适逢 青州 花博会开幕,交易市场前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本人喜欢养花,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便停车买票看了花展并买了几盆兰花。返程 上高 速前又到交易市场,老婆买了几十盆多肉和别的花,价格比 青岛 花卉市场的便宜不少,喜欢养花的朋友如有机会到 青州 ,建议一定来转一转,肯定会有所收获。
        经了解, 中国青州 )花卉博览交易会是国内著名的花卉展会之一,每年的九月份定期在 中国 青州 花卉苗木交易中心举办,从2001年开始到今已 成功 举办了20届。今年的 青州 花博会跟往届一样,精心布展更专业,重点突出“花卉”和“旅游”两个核心元素,设主会厅和各个布展厅。其中花草盆景展引人注目,边参观边拍了些图片展示给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