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证青海茫崖翡翠湖、东西台吉乃湖、水上雅丹、大柴旦、茶卡、青海湖之美。 ——霞姐新疆行之十青海省
2021-02-06发布 2229浏览
霞姐Lv45

• 出发时间 2020-10-19
  • 人均费用 2000

2020年,全球性的疫情肆意蔓延,导致喜欢旅游的人们不能走出国门,只好在国内游。于是, 青海 省的翡翠湖和“魔鬼之眼”横空出世,瞬间在广域的 中国 成为最热门的景点,网上也是空前的大量信息弥漫,让人都有一种前往一览的冲动。
因此,当我们 新疆 之行进入到最后倒计时时,决定从 青海 省往回走,把 青海 几个主要景点横扫一遍,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建议哦。于是乎,已经走到了 南疆 的我们,毅然决然离开 新疆 ,直奔 青海 而去。

从上图可见,我们准备自西向东,把 茫崖 翡翠湖、 青海 雅丹、 大柴旦 翡翠湖、茶卡盐湖、 青海湖 等一线景点全部收割完毕。

于是,我们用了三天时间,细细领略了大美 青海 的诸多迷人景致。如果说有遗憾,那就是没有去到 茫崖 的“恶魔之眼”去一睹那恶魔般的胜景。

若翡翠散落人间颜值担当的“ 茫崖 翡翠湖”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东西台吉乃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