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太行自驾小众线路(二) 八泉峡大峡谷镇、双底村天井、马圪当乡、武家湾、云台山
2021-02-22发布 2192浏览
DiscoveryLv15

• 出发时间 2020-08-14

这次的线路制定花了很长时间,因为不想去景区,想找一条风景全程在线的野路,还不想住在条件差的农家院。(条件太多了哈哈哈哈
和闺蜜约在奶茶店讨论行程的时候灵光乍现,最终敲定了这条线,马上预约酒店,Let's go!

线路全览

这条线路始于 林州 市,经 长治壶关 县大峡谷镇、 陵川 县、双底村、马圪当乡、武家湾水库,到达云 台山 。沿途大多是风景秀丽的山路,路况良好,没有收费。

Day1

五点多 上高 速,到达 林州 市已经快七点了。下来高速推荐左转走占元大道,风景好,路况好,红绿灯少。不要走 林州 大道进市区,红绿灯超多。沿着G234向南来到合涧镇,转S302就进山了。

山路十八弯,一边是山,一边是河,这时候天已经要黑了,蓝调时刻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