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滑雪保姆级攻略!超美雪场Chamrousse!云海,夕阳,粉雪,收集大自然寄来的明信片
2021-03-06发布 969浏览
小猪猪在法国Lv5

• 出发时间 2021-02-12
  • 人物 和同学

简介

出发地: 里昂  Lyon
目的地:Chamrousse 雪场 📍靠近格勒,位于贝勒多讷山脉 (Belledonne)
出行方式:租车
出行时间:2月12日-2月14日
人数:3人
预算:230欧/人

1.行前准备

❄️ 保暖衣物:滑雪裤必备,不可避免地摔跤,滑雪裤可以防水,避免屁屁弄湿。我自己是穿的短款羽绒服,只要不下大雪,新手的话羽绒服足够,但是有条件还是建议专业滑雪服。
🧦 滑雪袜子:必备。穿上滑雪鞋非常磨脚,滑雪高筒袜防磨脚又防潮。迪卡龙大约6欧一双。
⛑️ 帽子:滑雪的时候吹风真的冷,帽子必备。雪场也有租安全帽的,有需要的可以询问。
🕶️  太阳镜:必备。
🧴 防晒霜:必备。太重要了!!并且建议随身带,随时补,紫外线很强。
🧤 手套 :必备。滑雪时经常碰到雪,学要防水材料的手套,防止被冻伤。
⛓  汽车防滑链条:我们去的时候下了很大的雪,地上非常湿滑,为了自己的安全,在去之前,一定要对比自己的车子的类型,购买防滑链。
😷  面罩围脖:推荐。防风防晒。迪卡龙大约4欧可买到。

2.租车

⚠️ 强烈推荐: ***   这个网站可以对比不同车行的价格,有点像陆地版的天巡。只要输入租车信息,会根据价格从低到高,给你车行的信息。你只要根据自己的预算和喜好选择符合自己要求的车就好。
🆚 友情提示:在租车之前,可以选择相近的日期不同的天数,对比价格。因为我们发现,有时候租三天和租一天的价格是完全一样的。
❗️强烈建议购买全险。网上看到的价格是没有包含保险的价格。当天去提车的时候,会让你选择保险的种类,一般我们都会选择全险。(上次出游,在半途爆胎了,车已经开出了 里昂 ,车里没有备胎和维修工具。直接给车行打电话,派来一个拖车🚛  和维修师傅👨🏻‍🔧 , 帮我们解决了问题。因为购买了全险,所有维修和拖车费用都免除了)。这次因为车停在酒店外面,下大雪,直接把车顶的收音机天线压垮了🤦‍♀️ ,还车的时候因为全险,甚至没有检查车辆是否有刮痕,直接交车走人。
💰 油费:40欧   高速公路过路费:21.9欧/单程

3.住宿

预定网站:booking
🏡 :我们一行三人,定了一间山景公寓。有一张上下铺,沙发床,和双人床,最多可以住5-6个人。超大阳台绝对值得拥有!每天早上都在 朝阳 的光线变幻中醒来, 坐在阳台上和朋友拍拍照聊聊天,好不惬意。房间设施一应俱全,有餐具🍴, 微波炉,烧水壶,咖啡机☕️ ,面包机🍞 ,冰箱,洗碗机,浴缸 🛁 ,电视机📺 ,暖气充足到每天都像蒸桑拿🔥 。超市就在雪场旁,可以自己做饭吃也可选择在餐厅买来带走(餐厅都开放,但是不能堂食)。另外想体验-12℃ 室温下露天游泳池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准备泳衣👙(拍照真的绝了!!)
交通:去雪场有免费巴士🚌 。大约20分钟一辆。⚠️  出门之前记得查好公交时刻表。
指路 👉: ***    地址: Lieu-Dit Bachat Bouloud, Chamrousse, 38410, France
💰:309欧/2晚 (整个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