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eche 坎佩切
Matilda😁Lv10

• 出发时间 2021-01-31
  • 人均费用 2000

疫情期间 当然外出还是要注意防疫的(希望大家去的时候的安安全全的)

CAMPECHE 历史

ampeche  坎佩切西班牙 征服者在1540年建立。不过,这里早在玛雅文明时期就是一个名为阿·金· 佩奇 的部落,当时有3000多个建筑物和一些纪念碑,其中的一部分遗址至今依然可见。此外,这个城市还保留了许多 西班牙 殖民时期修建的城墙,这些保存较为完好、质量较高的建筑使得 坎佩切 在1999年时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登录名称为 坎佩切 历史要塞城。

1686年以前, 坎佩切 常常受到海盗和掠夺者的攻击。 坎佩切 的城墙不止 成功 阻挡了海盗,也将外来者与原住民隔离开来,使得掌控着 坎佩切 政治经济命脉的 西班牙 人占据了城内的土地,土著人则被赶到城外居住。 坎佩切 历史要塞城是17-18世纪人类一个杰出的防御建筑系统,由于至今保存较为完好且质量较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1999年时将其列入世界遗产。

坎佩切著名手工制造物

坎佩切 最出名是麻辫手工制造品,有帽子、钱包、手包、编制性小鸟小动物等。其中最出名的是麻辫的帽子,编织的复杂性决定了帽子的价格。

两次到达坎佩切

加上这次我是去了 坎佩切 两次了,第一次是卡门城的朋友带着我去的,他的家人是 坎佩切 人,那天我就跟着他家的女儿儿子全部人一起来到了 坎佩切 ,先前我一直以为 坎佩切 是一个类似SAN MIGUEL 的地方,但我当我到了的时候我错了,这里有这里的美,其实跟SAN MIGUEL是完全不同的。我的朋友带我玩了一天,参观了该参观的景点,也介绍了 坎佩切 的历史等人文给我听,所以 墨西哥 人是真的很热情的呢,这也是我喜欢呆在 墨西哥 的原因。

第二次,我是跟我师兄一起去了,好久没见他啦,最后一次跟他旅游是OAXACA的时候,我的师兄很可爱,说粤语超级搞笑而已人是有话直说的那种,所以很喜欢他!

这次跟他来CAMPECHE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住进了HACIENDA UAYAMON这个酒店,这曾经是庄园并曾拥有3位主人,均为 西班牙 人。并且酒店只有12个房间,目前已经成为需保护的建筑了,所以这个酒店是不允许改造的,只能不断做维保,但是,这个酒店真的好舒服,很安静,离市区大概30分钟,在森林里面,打车费500PESOS左右,在EXPEDIA等APP就可以订到了。

如果你会 西班牙 语可以让酒店的大叔带你去走一圈,当时我跟酒店的一位大叔聊着聊着,他就把整个庄园的故事告诉我,之前这里曾经是一个很发达的城市,所以在庄园里面可以看到有酒店,学校,工厂,教堂等建筑(目前还保存着,即使以及给以前的大火烧毁了),随着时间的发展,这个庄园日益废弃了,目前保留以前庄园主任居住的地方,而其他小村庄都已经杂草丛生了。

晚上的时候,由于这个酒店是在森林里面,难免会遇到有下雨的时候,但是在酒店房间里听着下雨的声音,真的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