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邹平三日游

会师人:杨雪迎夫妇及热情的爸妈

淮安东站 点击查看大图

和杨雪迎认识8年了,第一次来 山东
晚上九点半到达,第一站先去感受下夜宵烧烤文化。(这两天气温骤降,从夏天直接到冬天了,出站差点没把我冻死

一说 山东 第一反应就是煎饼大葱,虽然杨雪迎极力否认 山东 人都是吃大葱的,但是不得不说小饼裹大葱真是相当好吃啊 这一筐大葱一半都被我吃了 辣小排骨重点表扬,超级好吃(「・ω・)「嘿,鸡胗,黄皮,心管都嫩脆脆的一点也不腥。
吃完到家已经十一点了,她爸妈都在家等着我们。因为太晚了,简单的聊了会儿就各自休息了~

时隔两个月,突然发现这篇游记没有写完就被搁置了 好多细节也被样的差不多了。只能大概的回忆一下了
10.6日旅途的第二天也是旅途真正的开始。一早我们高铁到达 济南 ,先陪杨迪去医院看下青春痘。结束后已经中午~
午饭后的第一个景点天下第一泉【趵 突泉

突泉 的人真的超级多,景区内各种泉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