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5)伊瓜苏大瀑布
2021-03-19发布 1000浏览
秋韵Lv34

今天去最为期待的被誉为“南美第一奇观”的 伊瓜苏 瀑布,它是 南美洲 最大的瀑布,也是世界五 大名 瀑之一。 伊瓜苏 大瀑布是世界上最宽的瀑布,位于 阿根廷巴西 边界上 伊瓜苏 河与 巴拉 那河合流点上游23千米处,为马蹄形瀑布,高82米,宽4千米,平均落差75米。
198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遗产……
      游人很多,刚入园的感觉,视野特别开阔,然而,当你步步登高之时,耳边瀑布那巨大的轰鸣声很远就能听到……

以前,游人可免费参观 伊瓜苏 瀑布。几年前, 伊瓜苏 瀑布旅游区由一家私人企业经营,这家企业投入了大量资金,修建了约20千米长的游览栈道,铺设了电气铁路,旅游设施焕然一新。游人买门票进入公园区后,可以乘坐小列车前往各个景点,还可以乘坐橡皮艇冲进瀑布下面探险……
       我们团友几乎都去坐橡皮艇了,我想这么漂亮的地方,在橡皮艇里有什么感觉,不过跟漂流一样,我和另外两位团友坚定选择了全程徒步,过后想起来,我们多么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