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南昌中的慢生活,解锁湾里的百变风味
2021-03-19发布 7728浏览
小薯CaitlinLv18

解锁南昌百变风味

开年第一站,我来到 江西 ,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地方,往年我会在三月开春之际来 江西 看油菜花,来了几次 江西 ,唯独却没有到过省会 南昌
这一次,我把目的地放在了 南昌 湾里,在这里寻找 江西 独特的美食风味,解锁湾里百变美味。
原来这里除了辣,还有很多与众不同的味道。

寻味 江西 ,这一次,我从 南昌 湾里出发,带你尝遍独特赣菜。

三日南昌湾里慢生活行程

D1:琴源山庄
D2:太平心街-神龙潭-九龙溪生态公园-半朵悠莲综合体
D3: 狮子 峰-雷港民宿村=美集竹隐度假营地-太平心街三日 南昌 湾里慢生活行程
D2:太平心街-山泉滋味(餐厅)-神龙潭-九龙溪田园综合体-半朵悠莲综合体
D3: 狮子 峰-雷港民宿村-美集竹隐度假营地-太平心街

百变的湾里美食,淳朴悠然的太平心街,春意盎然的九龙溪花海,巍峨的 狮子 峰、森林秘境般的神龙潭,组成了湾里美好的人文与自然风光。

在这里,挑一家民宿,品一杯香茗,坐看山间云彩,独享一段难得的湾里慢生活假期。

初识南昌湾里美食,琴源山庄

春天的第一场出游,献给辣味 江西 ,春天的第一顿美味,尝在 南昌 湾里, 江西 来过很多次,但省会 南昌 倒是头一次来,初识这座城市的第一顿,在湾里琴源山庄尝到当地特色美食。

琴源山庄是湾里区首家四星级酒店,位于国家森林公园梅岭风景区,南依洪崖丹井,西望紫清山,北邻乌井水库与四季花谷,三面环山,一面傍水,坐拥梅岭风光要塞,是 南昌 的后花园。而琴源山庄的美食,正是认识 南昌 美食最好的选择。

琴源山庄以赣、粤菜系为主,既有 南昌 人喜爱的鲜、辣口味,也有各色养生药膳,满足我这个初到 南昌 的人尝鲜的味蕾。

这是一座坐落于洪崖丹井之上的山庄,洪崖丹井是 中国 音乐的发源地,而这座山庄也因此取名为琴源山庄,琴为竖琴,代表音乐,源为源头,组合在一起就是音律创始之源,而在这样一座充满音乐诗意的山庄,尝到的美味自然也是与众不同,鲜辣的涮毛肚,满满胶原蛋白的烤猪手,创意脆炸香茄,养生鱼翅盅,解锁 江西 美食之旅,正式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