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之南,野生之美,彩虹之国,心之所向——吃下这枚安利,不会后悔的南非游
2021-03-21发布 1984浏览
鱼靖琳Lv8

• 出发时间 2020-01-26

第三年过年的时候去旅游了,思前想后这次把目的地定在了 南非 。提到 南非 当然的想到了安全很差的问题,在奈斯那的时候遇到生活在这里的20年的 中国 人,也反复提醒我们不管在哪里一定要注意安全, 南非 没有一个地方是安全的。一路过来,虽然在人少的地方看到黑人会有点怂之外,一路还是平平安安的。

基本信息

人数:2人
日期:16天,1月26日-2月10日(包括往返飞行时间)
人均:18000元左右
行程安排:  多哈 (1天)→克鲁格国家公园 (3天)→伊丽莎白港(2天)→奈斯那(3天) →莫塞 尔湾  (1天)→ 开普敦 (4天)→ 约翰内斯堡 (1天)

交通:
8、 莫塞 尔湾开普敦 ,小车时间约4小时
8、  开普敦约翰内斯堡 ,飞行时间约2小时
特别事项:
1、  南非  与  中国  有6小时的时差,我们这次是 卡塔尔 航空,飞机上可以有免费的1小时WiFi。

洗漱包里面有袜子、牙刷、耳塞、眼罩,没有拖鞋的,跟俄航不一样

2、签证在肥猪上找代办的,900多。想要自己办签证的话,比较麻烦,需要邀请函(预订酒店一般会提供)、保险单、银行流水(半年内3w元存款)、单位证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