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 菲律宾游记的开局竟然是九价
2021-03-23发布 292浏览
啊钰小朋友Lv4

• 出发时间 2021-03-23

简单的描述一下吧 我也是在朋友的热情科普下 萌生了这个想法   从九价可以打开始 就一直在犹豫 终于鼓起勇气打疫苗了

打车到makati medical center 这个是 马尼拉 最大的医院   打车到哪个门口都可以(不管是towet1还是tower2) 我忘记我是在1还是2下车了

疫情原因进医院是要扫码填写健康码的 进去后能看见封面图的资讯台 我是直接往右走了 转弯处有挂号处 我没有挂号 (如果不着急的话 可以先去挂号 走正规流程 ) 我直接去了科室 科室在三楼 坐电梯扶梯都能到哟

出电梯可以看见这个导航栏 找到妇科383-HALL C 然后沿着过道找一下 都有很大的数字门牌号的

这个就是科室啦 然后就可以填表 门口的护士会问你一些简单的问题  比如 上一次姨妈啥时候来啊 填完表就进科室 会有一个医生给你打疫苗 会问你对药物过敏吗 最近有没有外科手术 等等等等一些问题 如果没法沟通他会直接翻译中文的 ahahahaha 不用担心 打针之前会给你看疫苗的保质期 问你确定要开吗 然后疫苗得二维码那些会贴在医生的病例单上面哟
疫苗费用是9500一针 但是医院支付医生1500的费用 加起来11000  不知道如果挂号的话 是不是直接就是9500了 因为赶时间所以我这个没挂号 建议去的话 直接走正常挂号流程就好

打完了会把盒子还有接种卡给你 会告诉你第二针和第三针的时间哟 这个针是肌肉注射的 所以比较痛 打完记得多活动手臂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