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印度的神秘面纱,在这异域神奇的国度,偶遇全球首富
2021-03-24发布 3420浏览
佳娃儿姐姐Lv28

• 出发时间 2020-01-17

为什么想去印度

对于我和老游从小生长在 成都 的平时忙碌的上班狗来说,周末最安逸的时光就是吃顿串串或者烧烤、烤鱼啥的符合 四川 香香嘴的“大餐”,然后窝家里看电影。已经过了二十多岁野脚杆的状态,只要一休息就不着家的年龄。现在周末除了回家看父母,窝在家休息反而是最舒服的状态。

我们比较“杂食”,看的电影和剧没有固定的类型,不记得看了好多的 印度 电影。关于 印度 电影一言不合又唱又跳,欢乐又尬~电影场景中的异域风情,民族特色,宗教色彩,揭露的社会问题,神秘而吸引人的感觉,让人好奇又向往。一方面国内太多关于 印度 “妖魔化”的报道,周围认识的人也没啥去过 印度 的,对这个神奇的国度一直望而却步。一两年前邀约过两位男性朋友,需要两个壮丁,一起”挺进” 印度 。一个差不多996,基本全年没什么休,没那么多假期;一个嫌 印度 脏,不安全。好吧,虽说人多力量大,但人多也不好迁就,所以我和老游还是喜欢两个人出行。

直到去年某个周末和老游的周末时光看了《 孟买 酒店》之后,才真正打算把 印度 提上日程,不要问我为什么是《 孟买 酒店》~为什么是恐怖袭击事件的电影 ~电影是真实事件改编,讲述2008年11月 印度 孟买 五星级酒店泰姬玛哈遭恐怖分子袭击~what~不要问我为什么~

去年10月老游在看机票,预计春节的出游计划,三选一: 印度 、马代、 圣托里尼 ,我很坚决的选了 印度 ,老游都有点打退堂鼓,问我不是那么想去 圣托里尼 的,怎么坚决要去 印度 了,可能“女人心海底针”嘛。18年去 意大利 ,本来打算 意大利希腊 一起耍了,想去 希腊 就是奔着 圣托里尼 去的。结果当时奔死奔活想去的地方,面对 印度 这个强劲对手的时候,居然不感冒,被pass了。

还没离开 已想着下一次的到来~

做攻略的时候老游扣脑壳、有点焦虑,比18年第一次去 意大利 ,第一次去陌生的 欧洲 来得忐忑。咖喱味英语、安全问题、三哥的套路、食物健康、环境问题...... 印度 自由行,难度系数应该是排前列的吧。但就像说的, 印度 能搞定,其他旅游国家城市应该就不虚了,哈哈哈~

对于去过 印度 的人,有两种结果。去了一次,就再也不想去了;去了一次,还想去,甚至以至于去了很多次。我们还没有从 印度 回来,在最后一站 杰伊瑟尔梅尔 的时候,老游就在说下一次 印度 之行,想去 果阿印度 的海滩。看来,我们属于打得粗的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