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重庆之美——南川天星小镇的夏日
巅巅兔崽Lv45

• 出发时间 2020-08-22

2020年08月29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让心去享受一份宁静与悠闲!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出省、出国计划被搁置一边,但自己“位卑不敢忘忧国”,依然想着“以己之力,奉己之愿”拉动GDP的增长!于是,在一个夏季的周末,我们几家人又来到鲜为人知的三线建设之地—— 南川 天星小镇。在金 佛山 脚下,过了一个“忆往昔峥嵘岁月”的夜晚!

天星小镇 点击查看大图

天星小镇位于金 佛山 西坡山脚下,占地约1.8平方公里,总建筑规模120万平米,总投资逾40亿元,集“享受自然、休闲度假、文化风情、商务休闲”于一体、具有健康、养生、休闲和文化品牌效应的原乡生活小镇。天星小镇共规划为三大部分:天星滨水风情商业街、五星级酒店及高端度假别墅区、山地生态主题度假区。

——门前的一条溪流,留下了多少欢笑

第一日的下午,大小朋友们就在酒店前的一条溪流所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