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奉新九仙过周末 2021.03
小泽Lv16

• 出发时间 2021-03-27
  • 人物 带孩子

出发前预报有雨,而且是大雨☔️。可再恶劣的天气也抵不过骚动的心情,于是买了各种食材,带上烧烤架向九仙村出发。九仙村以温泉出名,据说是仙女洗澡的地方,也是比较古老的天然温泉。整个村子家家户户都提供食宿,100块一天包吃住的那种,按人头算,红烧肉,腊肉都有 当真实惠!我们住在凤形虎脚里村,过九仙村3分钟车程。九仙村处于半开发状态,说城市够不上城市,说农村又有部分开发,有点杂乱。

老温泉

这次出行的目的是带孩子到山村里找溪流抓鱼玩,朋友说沿着老的温泉街就可以找到溪流,于是就在大雨中看到我们几人缺伞少鞋的瞎晃荡。溪流找到了,可溪水已经被大雨冲洗的泥色满满。水没玩成,一行人被浇了个透心凉,想着泡泡温泉暖暖身体吧,结果被告知老温泉不开放了,要泡只能去温泉世界(君澜温泉酒店)玩。只好转战酒店,说老实话,这温泉和武功山的君澜温泉没法比,面积比较小,也没有融入山水间。据说新的温泉比较大,正在酒店的主楼区建设,下半年就可以开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