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蒋坝螺蛳节
2021-03-29发布 735浏览
毒舌Lv16

• 出发时间 2021-03-20

一直就很喜欢吃螺蛳,但是从来没有研究过什么时候有,什么时候最好吃,在哪里吃,每次都是在饭店里看到就点了吃。终于在今年,看到 江苏 101.1的宣传,了解到 江苏 洪泽 的蒋坝镇,每年都有螺蛳节,于是有了这趟行程。
        明前螺,赛肥鹅。简单6个字,道出了我的疑惑。
        马蜂窝,查查有没有啥攻略,然后就是携程,定住宿。然后,然后就去吃了。

住宿

考虑到 江苏 交广网的活动是套票,很多项目对我没有啥吸引力,加上他们包的酒店距离镇上还有3公里,所以决定就定个镇上的民宿住一个晚上。
        其实,这次选民宿还是很简单的,一方面这个镇子很小,再者就是基本没几家民宿,所以简单,挑一个住的人多的----网红民宿----云沧海民宿。
        这个民宿绝对是在蒋坝住宿的不二选择。无论从卫生条件,价格,环境都算是相当不错的,绝对的物超所值啊。首先说价格,在携程定的,368一晚,包双人早餐;然后是房间,我选的是“翠微小屋”,有客厅,卧室,洗手间,三个房间差不多大。布置的非常温馨,别致,客厅有泡茶台,洗手间是干湿分离的,智能马桶哦。
        这个云沧海民宿,是有好多个院子,最大的楼上楼下可以住10个人多。